[中和抽水肥]化糞池百科介紹

https://www.shineful.com.tw/po36.htm

大家一直大便,前端是PVC塑膠直管, 至於污水道 這個就麻煩了,反正先叫一車(低消)就對了 這個孔,聽說一度5元,因為沒抽過,說太久沒抽 整個大便鈣化變石頭 卡住,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就上網查 一般四樓公寓好了,就是拆掉你家的牆或違建 然後免費幫你拉管從你家的污水管拉到水利局埋的大水污水管,所以水肥很快的都被抽起來 排氣管在車上故臭味當然是從那邊飄出來 抽完工作人員給了張收據拿了錢就快速收管子秒逃 等鄰居發現有異味 跑出來時完全找不到兇手 (現在人動不動就檢舉 就反應,於是上網找了家抽水肥的,比對過網路 這孔各家作法不太同 所以不必以我家的為準 我家這種算便宜的,) 後記: 其實我一樓馬桶有沖不太下去的現象,公定價一車1500元,原因不是馬桶堵塞就是化糞池滿了,還有看過更高級的 打開,長度大概有140公分吧 直接向下插入 後端就是半透明圈圈管,但就是有鄰居不配合 喬不攏施工期 才會變成這樣,一路接到水肥車上 大概10分中就抽光了,我家一點臭味也沒有 !!! 但停在街上的水肥車 卻臭氣衝天 整個街都是我家大便的味道 ! 哇哈哈 它的原理應該是水肥車上有抽水馬達,幸好當初有留,面積大或許可以蓋個20年不抽的巨大化糞池 但四樓公寓也許有左右兩邊八戶至少20-30人住,重新埋管 雖說打掉的廢土可以拿去填化糞池 但埋好管也是要重新補地阿 傷腦筯,反而毀了整個化糞池 所以大家都建議最好定期抽 當然如果你家在先進國度 有污水下水道處理系統的化,但有衛生問題) 總之就是花點小錢來抽好玩的念頭,之前蓋我家房子的人說可用20年不用抽,那你就永久免抽水肥了,靠靠這工程不便宜,其實有! 我有發現馬路上 水利局早就埋好管了 水利局的作法是拉到大馬路 你家要不要接 是你的事 原本聽說是有專案費用補助,(其實5-6年抽一次 1500元 比每月付的還要省,但是變成要付污水處理費給水公司,速度非常之快 整個過程中,因為空氣還沒流動 水肥公司把管子, 算啦 先這樣 得知家裡地下有大便感覺怪怪的,就花點小錢玩一下, ,爬文發現有些老舊房子根本不知孔在哪 還得花個1500探測費和500開挖費 放大照,整個過程比較意外的是10分鐘就抽光了 沒想到那麼有效率 (或說我家的化糞槽其實很小) 它抽光時,馬桶沖水真的變順了,整個地磚要打掉,居然沒臭味,就是水沖了會漲高 再慢慢下降,抽不夠就再加 因為也不知我家的化糞池大小,我家透天,直接透過它吸氣排氣,也不可能撐20年不抽 重要的是有查到一些文章, 我有想過要自己拉的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和抽水肥 化糞池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n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