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牽線!土水師傅「只算工錢」被狂侮辱 工程尾聲0收入...奧客:慢慢跟你玩

一名土水師傅之前承包下某間透天的衛浴重整工程, https://www.call-master.tw,看在朋友牽線的面子上,他殺必俗只收工錢,沒想到要配合屋主改時間、天馬行空的無理要求外,過程中一直遭侮辱,還被東嫌西嫌喊扣錢,忍無可忍的他萌生放棄念頭,而對方一毛錢不肯付,還放話上調解,要跟他慢慢玩。 「到底憑哪點,我得無條件忍受你們家的侮辱?」師傅在爆怨公社緩緩說道,當初看在對方是認識的份上,所以一整間衛浴重整工程,他只算泥作貼磚的工錢,然後做統包工作,怎料屋主父親一句話,「白天要上班沒人在家,晚上再來」,他乖乖配合晚上假日才去做,竟被嫌進度太慢。 不僅如此,奧客每天都有新的想法,衛浴、磁磚、燈具專挑特殊品,台中沒現貨,還要從北部總公司調貨,壁磚要貼交丁。師傅已經咬牙配合對方的天馬行空,也沒多收工錢,然而每次進場工班,都被屋主父酸言酸語,「做這樣很難看」、「動作很慢ㄟ」、「你做這樣不行啦」。 ▲朋友牽線!土水師傅「只算工錢」被狂侮辱 工程尾聲0收入...奧客:慢慢跟你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 ▲原po和兒子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 原po感嘆,「還有更多難聽的就省略了!你爸這麼會做,我不做給你爸做總行吧,你又來拜託我,說會管好你爸嘴,會請假一禮拜待台中,讓我好好做事,看在你是我朋友弟弟最好麻吉,我繼續做,結果請不到一個禮拜,說換弟弟請假,好阿...我人都在你家外面了,你弟就是死不接電話,我在外面等1-2小時,其他場工作都被你拖到。」 在工程進入尾聲時,屋主爸又管不住嘴巴了,不僅東嫌西嫌嚷著要扣錢,還厚臉皮地說「年輕人賺少一點就好」。一席話讓他超傻眼,「這是什麼話?我賺都沒賺,只有算工錢,現在連我工錢也要扣?我不做總行吧,我都做多少天了,算算也只有35000(元),現在不給就算了,還說要上調解?要跟我慢慢玩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n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