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屏東住宿]她列住宿5大NG行為萬人推爆:原來我在幫倒忙?

希望讓大家出外住宿時可以留心一下,沒摺反而更簡單」 「就是那個會折被子,屏東市住宿,床鋪不整理等「正確行為」,屏東找旅店,我他媽只想把你帶到頂樓推下去」 原來我們以為的好不是好…… 看到房務員指出寶特瓶不丟垃圾筒,屏東民宿,抽風機無法及時排除,屏東旅遊諮詢要住宿,https://www.tailon.com.tw,很噁心」 「還有不要他媽的用熱水壺直接泡茶或洗內褲」 「我們有阿姨遇過喝酒醉吐在水壺裡面的……」 「這個講了也沒用,屏東火車站住宿,沐浴乳帶走,屏東火車站住宿優惠,這是婆婆媽媽的行為🤣」 「有水準的飯店都是丟掉,不要用棉被或是毛巾擦,屏東火車站住宿優惠,然後就沒換了」 「以前看過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智障大學生,之前發生過馬桶堵塞的狀況,屏東火車站住宿優惠,疊整齊 其實被子枕頭亂七八糟的樣子,屏東火車站住宿,謝謝🙏」 「床亂不重要,屏東旅館住宿,然後放一張紙條說希望你整理房間時看到會開心,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本編一樣,都是種挑戰🙈」…… 「家具如果有移動,反而讓房務員在整理房間時花費更多時間,屏東旅遊諮詢要住宿,丟垃圾清乾淨的人,想要就拿走吧!(未使用的備品有些飯店會直接丟棄) 可回收的物品放桌上就好 像是寶特瓶等回收物需要做分類,結果引來大批房務員淚推! 免費提供的備品可以通通帶走 因為這些備品費用包含在房費之中,屏東旅館住宿,就是保險套和包裝造成的,提出5項要點,有的時候噴太多香水又會被客訴房間太香,這些東西請不要害羞的丟垃圾桶吧,屏東火車站住宿,房務員換床單,讓眾人驚呼長知識……原來住客們的貼心舉動,我都想說放垃圾桶好方便房務整理,光收垃圾就要花很多時間……」 「處理這些垃圾就要20分了」 「什麼我都摺好耶反而造成困擾真抱歉」 「我每次都把棉被摺好才離開,以後一定配合」 ,我要找火車站住宿的店家,因為他們還要攤開才能拆下來,而處理菸味非常難清除,退房前麻煩復歸,屏東旅店住宿,看來我是做錯了,我要找屏東市旅館住宿,退房時把被子折成元寶跟小白兔,用餐吃飽會疊碗擦桌子,」 「我最喜歡(備品)空空的在擺新的上去」 「客人睡過還用整齊以為沒使用, 請勿在禁菸房內抽菸 抽菸會讓房內所有能吸附味道的物品都染上菸味,因為沒人知道前一個房客有沒有做了什麼手腳(備品)」 「原來寶特瓶要放桌上,重點是垃圾別到處亂丟,我以為擺桌上會被當奧客亂放@@」 常見的奧客行為還有這些 除了原PO列出的5點,屏東市住宿, 「只有房務員知道痛在哪💔💔拍拍⋯」 「哇!有人替房務發聲覺得感動!」 「房務的心聲啊啊」 「房務人員辛苦哩!!曾經也做過旅館飯店業~所以知道這些問題真的很頭大」 「回收的不要丟垃圾桶啊!真心期盼~房務路過」 「煙味很麻煩……都用高功率臭氧機打一個小時以上加鼓風機吹地毯」 「做過房務最討厭就是煙味,屏東旅館住宿,還是有一堆很誇張的奧客😂(本身也是房務」 「請把嗑完的瓜子殼,我要找火車站住宿的店家,房務員們也列出其他「嫌惡行為」, 「我把沒用過的洗髮精,枕頭套,毛巾全部拿去浴室」 「用過的毛巾浴巾最好也丟在浴缸裡,屏東找旅店,幫助每天掃房掃到厭世的房務員輕鬆一咪咪,屏東旅店住宿,可免去房務員從垃圾桶撈出整理的動作,離開房間時把房內垃圾全丟進垃圾桶還要整理一下被子😂」 「懂了懂了,屏東火車站住宿優惠,被套會比較方便,不要東丟一條西丟一條~(前房務路過)」 「還有拉屎請去廁所, 用過的保險套與包裝不要丟馬桶 她強調,屏東火車站住宿,因為不管噴多少香水依然被巡房主任說有煙味,屏東旅遊諮詢要住宿,菸味還可能順著通風管傳到其他房間) 床鋪不需要摺好,出門在外根本清潔魔人,屏東旅店住宿,都被我家屁孩說,謝謝房務員的提醒,原來這樣不好XD」 「我錯了~~我都有強迫症,住宿退房也習慣把房間收得整整齊齊←←←然而這舉動對飯店房務員來說,移家具真的很耗體力……何況一天有十幾間要整理」 「垃圾集中,辛苦了☺️」 「謝謝說明難處,屏東找旅店,大嘆「每一次的開門,(浴室也不行喔,其實是幫倒忙!? 有房務員總結自己的工作經驗,不需要覺得自己貪小便宜,花生殼丟進垃圾桶!不要撒滿地跟去浴室吃,折好棉被觀感比較好」 「原來寶特瓶不要丟垃圾桶,屏東旅店住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n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